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二)

作者:熊康康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18-09-05

    过了两个月快乐且懒散的假期,如今我们要面对的就是军训。今天是第一天,训练强度虽然不是很大,但我学到了很多。
    早上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完毕后,有一位校领导的话点醒了我。他说:“无论过去是好是坏,现在所有的一切都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是的,我无法穿越到过去,但我可以改变未来。所以我决定在大学中至少要学点本领,养成好习惯。
    接下来便是教官的训练了。在我看来他们都是可爱的。无论太阳多大他们总和我们一起“抗”着。当休息时他们也十分体谅我们。只有当我们表现不合他意,他才无奈使出他的“整人手段。”例如在训练我们体能时,他会把他们的数数能力降到一二岁的样子,一个数可以数二三遍,让我们既无奈又觉得好笑。也就这样,一天过去了。虽然我手臂胀痛,但可以感受到有一股力量感。这是在假期中没有的。很高兴能有这样的训练,让我知道当有力量感时,心中就生出一股自信。
    其中最让我以外的是,晚上也要军训,这和以前参加的军训不太一样。同时也增加了对身体的锻炼,说实话真的有点累。
    虽然现在我身体十分疲惫,但我还是很期待明天的训练,因为训练可以让我身体强壮,不易生病,那么就有更多时间、精力投入学习中,更重要的是生活中没有病痛是多么快乐。


上一条: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三)    下一条:【图集】国际商务系大一新生军训剪影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