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用汗水向青春致敬——2017级新生军训报道

作者:黄诗华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7-09-06

  本网讯 9月6日,是公开学院新生军训的第三天。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的新生们个个昂首挺胸地进行着军训,斗志昂扬。


整齐的队列


军姿站立

  尽管没有烈日的曝晒,走军步、站军姿等动作仍使得他们的汗水浸湿了军装。但炎热的气温击垮不了他们的意志;大雨的倾盆涣散不了他们的队伍;挥洒的汗水淹没不了他们心中的信念;全身的疲惫击败不了他们心中的斗志。新生们用他们每一个标准的动作向教官们致敬,向公开学院致敬。


踏步练习


摆臂练习

  教官们铿锵有力的“一二一,一二一…”口号声以及新生们整齐的步伐声成为训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教官亲自演示


教官给学生讲解动作

  军训是大学学习的前奏,是大学生的第一堂课,也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目的在于培养大学生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从而使他们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


上一条:【图集】夏茅校区2017级新生军训风采    下一条:【图集】本部校区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