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拼搏创佳绩 蝉联六连冠

作者:廖文婕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6-11-30

  本网讯 1118日,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在院长何勇斌和党委书记苏冬燕的带领下,集体前往大学城,参加2016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工运动会。上午9时,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运动会开幕式开始。本届运动会,我院教工代表队由副院长孙亚玲领队,院长助理李梅庭担任教练,共有25名田径比赛运动员和20名趣味运动比赛运动员,阵容庞大,实力不容小觑。工作人员也分为竞赛和趣味两个组为参赛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运动会开幕式

  在运动场上,竞赛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本届运动会上,我院获教工组4×100米混合接力第二名,吴海峰获男子青年组100米第一名及男子青年组铅球第二名,徐丰获女子中年组800米第一名及女子中年组立定跳远第三名,彭陟获男子青年组铅球第一名,陈秋林获男子中青年组跳远第一名,任卫杰获男子中青年组1500米第二名,宋福祥获男子青年组跳远第二名,刘小南获女子中青年组800米第三名,兰媛媛获女子青年组铅球第三名,胡亚玲获女子中青年组铅球第三名,李永获男子中年组铅球第三名,吕永强获男子中年组立定跳远第三名等多项比赛好成绩,总积分遥遥领先。


我院教工在田径赛场上

  在趣味运动场地,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我院拿下集体跳大绳、单脚火车跑、袋鼠跳接力赛、往返接力运球上篮、绑腿跑和红旗飘飘六个团体第一,鸳鸯背瓜和网球颠球两个团体第二,运球跳绳接力赛和投球进蓝分别获得团体第三和第五的最好成绩,总分以大比分优势名列第一。


我院教工在趣味赛场上

  经过一整天的奋勇拼搏,我院所有参赛教工均获得了可喜的成绩,最终以总分430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领先第二名141,连续六年蝉联大学校运冠军。

                                                     

获奖名单

教工组4×100米混合接力第二名 继教(公开)学院

趣味运动会第一名 继教(公开)学院

女子教工青年组100米第五名 林显凤

          第六名 林彩霞

女子教工中青年组800米第三名 刘小南

           第八名 王娟

女子教工中年组800米第一名 徐丰

          第七名 赵爱芳

女子教工青年组铅球第三名 兰媛媛

         第五名 邱杭
女子教工中年组铅球第四名 张文吟
         第六名 卢伟

女子教工中青年组铅球第三名 胡亚玲

          第六名 樊春妍

女子教工中青年组跳远第四名 刘小南

女子教工中年组立定跳远第三名 徐丰

           第六名 卢伟

男子教工青年组100米第一名 吴海峰

男子教工中青年组1500米第二名 任卫杰

           第七名 曾健文

男子教工中年组1500米第八名 田和平

男子教工青年组铅球第一名 彭陟

         第二名 吴海峰

男子教工中青年组铅球第四名 吴敦龙

          第七名 陈秋林

男子教工中年组铅球第三名 李永

         第四名 田和平

男子教工青年组跳远第二名 宋福祥

         第四名 潘必皇

男子教工中青年组跳远第一名 陈秋林

          第六名 罗会文

男子教工中年组立定跳远第三名 吕永强

           第四名 张镜荣


上一条:我院荣获白云湖街首届青年羽毛球联赛团体冠军    下一条:学院举行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和学院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