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获得2018年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第四名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10-26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2:30分,秋高气爽,2018年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在北校区游泳场举行,来自21个单位的超过百名游泳运动员参与今年比赛,角逐各个奖项,并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大战。我院代表队表现出色,最终获得本次游泳比赛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场比赛项目包括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50米蛙泳、100米蛙泳、50米蝶泳、50米仰泳、4*50米自由泳接力(男、女混合)。比赛还未开始,泳池边已呈现一片欢乐沸腾的景象,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舒展筋骨,做足赛前热身运动,欲一展水上风采。


刘捷捷

  随着比赛发令员的发令枪声,参加男子50米蛙泳的选手们身手敏捷、齐头并进,我院选手陈秋林在下水后小腿不适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游到终点,并获得该项目的第三名。另一名选手吴敦龙也发挥出色,获得男子50米蛙泳第四名。我院女队员刘捷捷也发挥出色,首次参加比赛,在开始略为紧张的情况下,积极调整状态,分别获得女子50米蛙泳第三名和女子50米自由泳第四名的好成绩。在最后进行的4x50男女混合接力赛将全场的火热气氛推至高潮,我院四名队员陈秋林、刘文明、刘捷捷、吴敦龙在克服体力不足和身体不适等众多困难,团结协助,顽强拼搏,最终获得接力赛第二名。


颁奖(左9吴敦龙)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游泳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游泳运动员的风采,希望能带动更多的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喜爱游泳运动。


上一条:【图集】2018大学运动会教职工趣味项目    下一条:学院举行优秀员工及迎新座谈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