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举行优秀员工及迎新座谈会

作者:林聪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8-09-25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我院在夏茅校区三教118会议室举办了优秀员工及迎新座谈会,学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孙亚玲出席会议,院工会委员、优秀员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孙亚玲主持。


何勇斌讲话

  何勇斌首先讲话。他介绍学院今年秋季招生情况,在政策和环境都不太好的前提下,依靠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已完成预期目标。但同时,我们仍要保持危机意识,继续努力开拓潜在市场,提升服务质量,发挥办学优势,从大局出发,改变思想观念,积极为学院事业谋发展。


座谈会现场

  在优秀员工代表经验交流环节,大家积极发言。外语系周莉老师谈到教师这个职业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的快乐,认为教师要有责任心,教书十年自己依然保持着对工作的热爱;继续教育中心杨变华老师提到,双肩挑人员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临繁重的工作任务时,要善于做好计划,注重轻重缓急,加强团队协作;大学城分部王莉莎老师认为教师对学生要一视同仁,因材施教,经常总结经验,提高教学能力,建立自己的教学特色;研究与发展中心蒋小平主任从“怎样作为”,谈到鼓励青年教工要以院为家,把学院当成自己学习进步的平台,要“主动干”、“愿意干”,同时也要学好知识技能,做到“会干”,依规办事,“不乱干”;党政办崔献光主任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认为教工应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积极主动思考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研究与发展中心钟其芳谈到行政工作特别注重质量和效率,要有创新思维,做事不能一味的按部就班;外语系辅导员兰媛媛把辅导员形象地比作学生的“114”、“110”、“120”和“119”,辅导员除了要具备强大的知识储备,还要做好学生的安全管理、心理辅导治疗以及处理各类突发事件,有时要充当“救火队员”。外语系王蓉和刘雪映两位老师随后进行了出国访学经验交流。她们觉得整个访学过程很愉快,英国大学技术设备先进,授课方式灵活,教学评估方法全面,访学经历对个人教学和发展非常有帮助。


经验交流

  苏冬燕做总结讲话。她希望教职员工能以院为家,安居乐业,不断成长,做到四个方面:一是“热爱与坚守”,热爱工作,坚守事业,一如既往地保持初心;二是“认真与专注”,要专注地投入工作,有所作为;三是“团结与发展”,多从大局出发,注重团队协作,相互理解与支持;四是“学习与成长”,大家要借助学院平台,多锻炼学习,不断成长发展,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建设和谐幸福学院。
  最后苏冬燕和何勇斌为新入职员工分发月饼,并预祝全体教职工中秋国庆节快乐!


苏冬燕为新入职员工分发月饼


上一条:我院获得2018年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第四名    下一条:【图集】我院获得2018年大学教工毽球比赛第五名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