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新时代新思想,活力和谐促发展——我院举行2018教职工新春联欢

作者:林聪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8-01-21

  本网讯 1月20日下午,我院在夏茅校区演艺中心举行了以“新时代新思想,活力和谐促发展”为主题的教职工联欢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离退休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同表达对2018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会后,全体人员移步饭堂三楼,开展“迎新春,包饺子”活动。


蔡京春、吴敦龙、王莉莎主持

  本次联欢会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文艺节目均为学院老师自编自导自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联欢会由第五工会小组(学工办、教学管理办公室)带来的歌舞《少年强,青年强,中国强》开场,四位小朋友通过深情的朗诵表达着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然后各位老师身穿各朝代、各民族礼服走秀,展现出坚定执着的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接着是第四工会小组(继续教育中心)的多国语言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各位老师分别用中文、英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第二工会(研究与发展中心、国际商务系)的联唱《时代序曲》,用歌声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在一代代伟人的领导下,奔走在社会主义道路上,幸福的中国人对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憧憬;第三工会小组(外语系)的《我的祖国》用诗歌和合唱传达着对祖国山河、悠久历史的热爱与赞美;大学城分部的合唱《绒花》,年轻老师们,自喻烛光与鲜花,他们用青春和芳华引领照亮学生进步的方向,其间穿插着师生、朋友之间相逢之喜、相惜之爱;第一工会(党政办)的《健康中国赢未来》用跑步、打羽毛球、踢毽球、跳绳等运动告诉大家健康的重要性,体育强,才能中国强。临近尾声,进入了联欢会的抽奖环节,随着48位幸运奖券的抽取和公布,不断掀起晚会的高潮。联欢会最后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合唱《大中国》中圆满结束。


《少年强,青年强,中国强》


《我的祖国》


《大中国》

  之后,学院全体员工移步到饭堂三楼,集体包饺子,共迎新年。包饺子活动开始,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有的和面,有的拌馅,有的擀饺子皮,有的包饺子,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现场气氛和谐友爱。教职工们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体味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喜迎新年的到来。


迎新春,包饺子


上一条: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获大学2017教职工包饺子比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