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工会成功举办包饺子选拔赛

作者:林聪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7-12-14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我院夏茅校区饭堂三楼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同时选拔队伍参加大学教职工包饺子大赛,学院工会于此举办教职工包饺子选拔赛。我院工会全体委员、小组长和4个工会小组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各工会小组对此次包饺子选拔赛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下午2点,按照活动安排所有人员齐聚饭堂三楼,一会儿工夫,饭堂就将准备好的面粉、馅料和调料端上来,各工会小组立即到分配的桌子着手开始拌馅、调味、和面。
   


各参赛队伍包饺子

  虽然平时工作繁忙,教职工们没有太多时间练习包饺子这项技能,但真正到了赛场,大家都全力以赴。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揉面、揪团、压平、擀面,一气呵成,擀出一张张又薄又平的饺子皮;放肉馅、捏饺皮、摆造型,一整套动作完整连贯。你揉面,我擀皮,她包馅,展现着各自的优势,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体现出选手们的专注与配合默契。15分钟后,一盘盘大小匀称、紧实饱满、形状美观的饺子整齐地摆上评比桌面。
  随后,由工会委员组建的评委团根据包饺子的数量、质量、大小均匀度、美观程度等评分标准给4个队伍的饺子进行打分。经过评委统计,最终奖项尘埃落定。第二工会小组的肖丽芳和卢伟力压群雄斩获第一名,第一工会小组的谢丽华和吴向伟获得第二名,第三工会小组的张雯娟和安晓文获得第三名,第五工会小组的樊春妍和谢宝贞获得第四名。肖丽芳和卢伟将代表学院参加大学12月21日举行的包饺子比赛。


评委们打分

  赛后,大家相互交流和面、擀皮的心得和各种包饺子的手法。锅里煮着热腾腾的饺子,嘴里吃着香喷喷的饺子,温馨喜悦写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分享着劳动后的喜悦。


上一条:我院获大学2017教职工包饺子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7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