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增城登山观瀑

作者:林聪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7-07-13

  本网讯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强集体凝聚力,7月12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增城鹤之洲湿地公园、白水寨开展户外健身、登山活动。学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胡海娟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抵达鹤之洲湿地公园

  本次活动以亲近自然、走向健康为特色,在车上气氛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上午首先来到广州东部最大的湿地公园——鹤之洲湿地公园,这里风景如画,林水相映成趣。一片枯而不倒的荔枝林,其粗大的躯干和苍劲的枝桠展示出超然的自然艺术之美和生命不息的奇特意境,令人流连忘返。随后前往小楼人家景区游览岭南地区罕见的儒、道、佛三教合一的报德祠。


枯而不倒的荔枝林

  下午则前往有着“天南第一梯”之称的广东最长的登山步道——9999级石阶的白水寨。正当大家登山之际,突然一阵急雨袭来,但教职工们依旧兴高采烈,呼吸森林中湿润而清新的空气,感觉分外神清气爽。大家一路拾级而上,走在亲水栈道欣赏沿途美景,只见清流见底,飞瀑如虹,沿青山飞落而下,与溪边苍树奇石相互映衬,煞是迷人。教职工们欢声四起,纷纷拍照留念。


身心愉悦的教职工

  4点左右,爬山归来的教职工们一边讨论着山间美景与登山感受,带着一路欢声笑语踏上了回程。
  这次活动的开展,愉悦了广大教职工的心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整个活动行程紧凑有序,安排周到细致,教工们兴致盎然,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和学院工会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深切关怀。


上一条:【图集】2017大学教职工运动会趣味精彩时刻    下一条:我院获得2017年大学教工气排球比赛第一名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