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获得2017年大学教工气排球比赛第一名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06-19

  本网讯 为活跃和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和友谊,增强体质。由大学工会举办的气排球比赛于6月17-18日在北校区场馆拉开帷幕。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一共有20支队伍参加比赛,分成四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


比赛现场

  比赛场上,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运动员们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时而鱼跃救球,时而跳起扣杀,时而又奋力拦网。热情的观众们都在为自己的球队鼓掌助威,场上场下不时发出阵阵呐喊声、喝彩声。我院参赛队伍在第一天的小组赛中,稳扎稳打,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以四战全胜进入第二天的八强赛。在第二天的淘汰制中,每一场球都非常关键,关系到最后的排名,我院队员顶住压力,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发挥出色,三战全胜,最后勇夺本次气排球比赛第一名。


胜利后的欢呼

参赛队员合影

  此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比赛既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也是提醒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忘锻炼身体,让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


我院接受颁奖(右三)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增城登山观瀑    下一条:学院工会举办亲子经验分享会,搭建育儿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