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召开五四青年教工代表座谈会

作者:林聪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7-05-05

  本网讯 5月4日下午,我院“五四青年教工代表座谈会”在公开学院第三教学楼118会议室召开。来自学院各部门的十余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我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孙亚玲和各工会委员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孙亚玲主持。


孙亚玲主持会议

  学院工会主席孙亚玲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工承载着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学院一直十分重视青年教工的成长和发展,召开本次座谈会就是要和青年教工面对面谈心,倾听青年教工最真实的想法和意见。她随后介绍了大学工会的章程和会员加入的要求,以及学院教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


何勇斌回顾学院发展历程

  何勇斌发表讲话,他重点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己感受,希望大家把握青春,激情工作,努力成长。他同时指出,青年教工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学院把青年教师成长视为学院发展的重要目标,希望全体青年教师以学院为家,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共同建设幸福学院。


青年教工代表畅所欲言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青年教工代表畅所欲言。朱恩恩、车思琪、周亚娟、陈爱红等老师谈到,学院的老师们都很热心,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工作,同事间关系十分融洽。魏静老师在发言中说,青年教工的发展引导不够,希望学院进一步健全青年教师成长机制,引导青年教工更好地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吴双颖、李子丹、邹静宜、张丽丽等老师表示在学院工作期间学会了如何处理困难,人事相处技巧,有成长也有进步。赵瑞丽认为学院领导富有亲和力,学院乐于给青年教工发展空间和提升空间,感谢学院的信任,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冬燕总结讲话

  苏冬燕作总结讲话。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她深受感动,指出青年教工应立志做大事,做有利于人的事情,利己利人,希望广大青年教工的成长能与学院的发展融为一体,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学院的幸福建设相联系。
  会议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院工会举办亲子经验分享会,搭建育儿交流平台    下一条:我院获得大学2017年教工乒乓球比赛亚军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