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荣获白云湖街首届青年羽毛球联赛团体冠军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6-12-05

  本网讯 为推动白云湖街区羽毛球运动项目的发展,促进白云湖街道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为白云湖街道区域化团建成员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由白云湖办事处主办,街道团工委、总工会和西城实业总公司联合承办的2016年白云湖街首届羽毛球团体赛于12月3日在西城羽毛球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的参赛单位有白云湖街机关、辖内各经济联合社及各社区、街属公司、石井教育指导中心及白云湖街各中小学,街内区域化团建成员单位共12支队伍。


女双比赛

  我院高度重示该项活动,由工会主席孙亚玲副院长作为领队,通过选拔和训练,最终定下8名老师和2名学生联合组队参赛。经过一天的角逐,我院参赛选手们敢打敢拼,团结协作,根据不同的对手,灵活改变阵容,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团体冠军。


我院获得团体冠军
   


上一条:我院获大学教职工包饺子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拼搏创佳绩 蝉联六连冠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