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组织女教职工游华南植物园

作者:廖文婕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7-03-09

  本网讯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快乐三·八 ~ 约会吧春天”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地点位于中国科学院四大植物园之一、有“中国南方绿宝石”之称的华南植物园,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孙亚玲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绿意盎然春满园

  游览队伍从植物园西门出发,开始寻找春天的足迹。园内到处绿意盎然、郁郁葱葱,一踏进园林区,仿佛就置身于一个巨大的绿色海洋之中。各种绿的色调充满层次而又浑然一体,常有色彩绚丽的花朵点缀其间。一路走来,纵情眺望,令人心旷神怡。


羊蹄甲红白交错

  虽然这两日广州因降温而有一丝冷意,但春天的脚步并未停滞,彩虹桥边,开粉色花的宫粉羊蹄甲(洋紫荆、宫粉紫荆)和开白色花的白花羊蹄甲争艳比美,洋洋洒洒开满枝头,人在花中,花在景中,游人无不陶醉。


杜鹃花开映山红

  来到正门,一大片杜鹃花开得格外灿烂,火红的颜色,在湖光碧水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鲜艳夺目,过往的游客无不驻足观赏,拍照留影。杜鹃花属的植物又名“映山红”,杜鹃花不仅以其千姿百态的株型、绚丽多彩的花朵,博得了人们的赞赏,而且它的叶片、花朵也有一定的经济价值和药用价值。


植物园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约会春天之旅,女教职工们都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她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及工会给大家组织了这次难忘的休闲之旅。


上一条:我院获得大学2017年教工乒乓球比赛亚军    下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暨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