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女教职工摄影比赛顺利收官

作者:蒋小平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6-04-11

  本网讯 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为学院广大女教职员工提供一个学习摄影的交流平台,丰富学院文化活动内涵,我院开展了以“幸福之约”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摄影比赛活动。本活动得到了学院各部门女教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66幅。
  通过按照“主题性、技术性、艺术性、思想性”的基本原则,学院评奖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及优秀奖8名 。因有个别参赛者同时递交多幅优秀作品,为了鼓励更多的女教工以后能保持积极参与该项活动的热情,评奖小组请示学院后,在评选过程中按照每位参赛者最多入选二幅作品,每一档奖项最多一幅的原则进行了平衡调整。本次获奖的作品将被学院冲印制作,并在院内展出。
 


一等奖作品 :《收获》 作者: 利仕萍


一等奖作品:《冬日早晨》 作者:黄丽华


二等奖作品:《雾凇岛之韵》 作者:黄丽华


二等奖作品:《新丰桥》 作者:陈琳


二等奖作品:《暖情》 作者:李菲


三等奖作品:《春天里》 作者:陈琳


三等奖作品:《妈妈眼中的小幸福》 作者:廖文婕


三等奖作品:《甜美小妞》 作者:符颖妍


三等奖作品:《幸福的微笑》 作者:余春香


优秀奖作品:《父子情深》 作者:余春香


优秀奖作品:《别了,母校》 作者:邹静宜


优秀奖作品:《百花迎春》 作者:彭素曲


优秀奖作品:《我为妈妈骄傲》 作者:利仕萍


优秀奖作品:《人间仙境》 作者:徐丰


优秀奖作品:《恭候》 作者:李惊雷


优秀奖作品:《欧亚大桥》 作者:吴晓青


优秀奖作品:《美丽乡村》 作者:李凡


上一条:我院获得2016年广外教工乒乓球比赛季军    下一条:我院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三八节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