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举行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和学院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6-11-28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和学院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苏冬燕首先介绍了大学有关文件的精神,并对学院酝酿产生学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学院工会委员和教代会委员的有关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对大会选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确定了监票人和计票人。


苏冬燕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项议程。大会首先由院长何勇斌对学院薪酬方案的修订进行说明。何勇斌介绍了对薪酬方案进行微调完善的情况,并对修订方案进行广泛意见征求的安排做了布置。


会议现场

  接着,大会进行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和学院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大学文件要求,前者实行差额选举、后者实行等额选举。学院应出席会员165名,除去因公因病不能出席参加会议的会员,实到会员133人,符合选举规定的要求,可以进行正式选举。在学院党政办清点人数,发出选票后,现场会员认真填写选票,每人都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在投票结束后,由吴敦龙、蒋小平、洪雪玲、陈秋林四位老师监票,刘雪映、利仕萍、林雅艳、王宝贤四位老师负责计票。


工会主席孙亚玲发表讲话

  随着严谨的计票环节结束后,大学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和学院工会委员同时产生,苏冬燕、任跃忠等12位老师当选为教代会代表,孙亚玲、李梅庭等9位会员当选为新一届的学院工会委员和学院双代会成员。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拼搏创佳绩 蝉联六连冠    下一条:学院开展“快乐冬游,和谐学院”白云湖环湖徒步走之旅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