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大学预科部第六届教师说课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7-10-27

  本网讯 10月27日上午,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第六届教师说课比赛在二教103教室落下帷幕,三个教研组共推选9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全体教师观摩了比赛。
  赛前各教研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在教材、教法、教学理念、教学过程、课件制作等方面精心打磨。
  赛中,参赛教师教态大方、语言流畅、课件制作独具匠心、环节展示凸显个性,能较好结合本学科内容特点,针对教材地位作用、学情、三维目标的设定、重难点的把握、教法学法、教学过程设计、教学小结或教学反思,把各自的教学特色、教学理念、教学艺术和教学功底在短短的10分钟内展示得淋漓尽致,尽显大学预科部青年教师风采。


一等奖获得者邱琲老师

  评委组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为参赛教师打分,并进行现场点评。经过激烈角逐,语言教研组邱琲老师凭借综合英语中《An Exciting Trip》一课,以新颖巧妙的教学设计和出色的发挥获得评委和观摩老师一致好评,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


获二等奖教师风采(左为邹淋老师,右为李沅真老师)

获三等奖教师风采(左上为张怡老师,左下为屈武品老师,右为熊彦老师)

  说课大赛为教师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搭建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平台,教师们在大赛中点滴积累,步步成长,有效地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

  根据评委组最终评分,本次说课大赛评定结果如下:
  一等奖:邱  琲《An Exciting Trip》
  二等奖:邹  淋《经济法基础——法律事件》
      李沅真《收付转凭证的填制》  
  三等奖:熊  彦《今何時ですか》 
      屈武品《古代服装及其他》
      张  怡《CD封面制作》
  优秀奖:林  锋《认知企业形象》
      林  露《A pretty carpet》
      杨伟兴《指数函数》


上一条:如何提高自考学生学习的兴趣    下一条:师生互动课堂 激发学生课堂学习兴趣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工作交流>>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