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大学预科部“第三届教职员工PPT课件设计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7-10-25

  本网讯 为提高大学预科部各部门多媒体课件的制作和应用水平,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加快信息技术与各部门工作的整合,促进教职员工专业化发展,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第三届教职员工PPT课件设计制作大赛”于10月25日圆满落幕。


参赛作品展示

  本次大赛得到了大学预科部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经过各部门的选拔及推荐,共有22件作品入围,其中大学预科部办公室1件,学生工作办公室5件,教学教研办公室16件。经过评委组现场评选,确定8件作品入围决赛,结合网络投票,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


大赛现场

  比赛中,参赛作品能较好的根据学科教学内容或部门工作特点,合理运用基本素材。参赛作品界面美观、图文并茂、色彩和谐,内容充实、形象直观,体现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及部门工作的有机整合,也集中体现了大学预科部各部门PPT课件制作水平和应用能力的明显提高。


部分作品截图

  据悉,大学预科部在大赛前,充分结合暑期全员培训中PPT课件设计制作模块,提出本届大赛的具体要求,进一步体现了“以培固训、以训促赛、以赛促教”的良好风貌。本次大赛,不仅是对全体教职员工现代教育技术水平的一次检验与考核,同时对提升全体教职员工专业化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根据微信投票,结合预赛成绩,最终评定结果如下:
  一等奖:黎瑞婷 《缠绕画》
  二等奖:林  锋 《商务礼仪》
      邱  琲 《A Pleasant Climate》  
  三等奖:熊  彦 《听歌曲,学口语》 
        李沅真 《调研报告设计》
  优秀奖:梁淑婷 《插画——来画一幅像素画》
           桑巧丽 《成人心理理论研究探索》
      张  怡 《Photoshop之图像上色与换色》


上一条:师生互动课堂 激发学生课堂学习兴趣    下一条:请抱紧“汉语”这棵大树——商务英语翻译教学有感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工作交流>>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