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大学预科部举行第五届教师教学论文(反思)分享会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7-09-30

  本网讯 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不但要有制度上的支持,更离不开教师自身对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地进行思考与研究、总结与反思。9月28日下午,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第五届教师教学论文(反思)分享会在二教103召开,活动由教学教研办主任吴礼威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分享会。


黎瑞婷老师介绍论文(反思)的选题成文及写作的切身经验

  分享会上,在第五期优秀教学论文(反思)征集活动中获奖的5位教师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主题分享。一等奖获得者黎瑞婷老师介绍了论文(反思)的选题成文及写作的切身经验,建议作为一名教师,时刻保持新鲜活力,要不断的汲取经验,提升积累意识,要对教育教学不断再思考,再实践。在总结当下的同时,要思索未来,持续关注学生发展和提升自身素养。其余四位老师结合切身感受,从写作思路、过程心得、有效的选题选材、文体结构及其在教育教学中的指导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获奖教师的经验分享

  据悉,大学预科部《教师教学论文(反思)集》第五集已定稿成刊,集子汇聚了老师们建设高效课堂以来的思索与心得。老师们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实践,它凝聚了各位老师辛勤教育的点点智慧,映衬出大学预科部教师求索、奋进、创新的风采。这些乐意思索、不断进取的老师们,正是大学预科部未来发展的脊梁,有他们在,前途一片光明。


上一条:迎接党的十九大 做好学生引路人——大学预科部开展师德建设报告会暨师德征文颁奖会    下一条:自考高级英语预习作业设计的心得分享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工作交流>>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