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大学预科部召开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班分方向专业介绍会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7-06-12

  本网讯 为了让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班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各专业的设置与培养方式,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6月6日下午,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班分方向专业介绍会在二教401成功召开。


教研组组长介绍相关专业

  在介绍会上,各教研组组长对各方向的背景做了全面分析,对今后所升学专业以及各专业培养目标、主要课程、学科建设、实训条件、就业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具体介绍,并对同学们在专业方向选择时遇到的困难与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兴趣和发展方向做出理性选择。近年来,大学预科部立足学院学科优势与特色,结合学院各系本、专科专业设置,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开办“语言方向”、“艺术方向”、“经管方向”预科班,遵循“加强基础、重视应用、分流培养、因材施教”的教学指导思想,突出“起点高、基础厚、要求严、重实践”的教学特色,单独编班,个性化培养,为学生顺利进入专科段各专业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开展班主任“传帮带”之主题班会汇报活动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开展 “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工作交流>>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