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大学预科部开展 “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7-06-07

  本网讯 为落实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6月1日,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举行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本次汇报课共有5名青年教师参加,全体教师参与听课、评课。

3.webp.jpg
吴丹老师授课中(荣获一等奖)

  活动前,5位青年教师在结对老教师的指导下做了充分准备,对每一个知识点和教学环节反复探讨、修改。活动中,参赛老师严格按照高效课堂标准,认真准备、精心设计,凭借扎实基本功、娴熟教学技能、准确具体教学目标、高效课堂构建、沉稳课堂调控,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听课老师一致好评。

4.webp.jpg
比赛现场

  评课过程中,评委老师和听课老师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青年老师们指明了努力方向。大学预科部一贯将青年教师的培养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本次汇报课活动的开展,为青年教师的积极成长和走向成熟搭建平台,为大学预科部师资队伍整体水平的提升蓄积力量。

“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吴  丹
  二等奖 屈武品
  三等奖 林  露、张秋怡、谢娉婷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召开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班分方向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分享智慧,欣赏悦读”教师读书分享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工作交流>>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