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2018秋季广外小语种试听课跨三校区举行

作者:梁景能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18-09-26

    本网讯  9月24至25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全体师生的共同配合下,广外小语种试听课分别在广外白云山校区、夏茅校区、大学城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试听课共安排了西语、法语、德语、韩语4个语种,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老师们风趣幽默的讲解和极强的亲和力让学生零距离感受到了小语种的语言魅力,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互动。一堂课下来,同学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其实小语种并不难学。
    多学一门语言既可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为以后的职业发展做铺垫;又为深入了解语言文化提供了便利,增加阅历。通过本次试听课,同学们都表示获益匪浅。在现如今日新月异的竞争型社会,学习语言已不再单纯只是为了兴趣,既能够更好的了解国外的文化,也能够向外国传播中国文化。

广外夏茅校区法语试听课

广外夏茅校区西语试听课

广外白云山校区法语试听课

广外白云山校区西语试听课

广外大学城校区韩语试听课

广外大学城校区法语试听课

广外大学城校区西语试听课

广外大学城校区德语试听课


上一条:【图集】我院2018年学生田径运动会精彩瞬间    下一条:【图集】直击公开学院2018级军训汇演现场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