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图集】2017年“公开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05-17

  本网讯 5月16日下午,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2017年“公开杯”篮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在3月27日开赛,在一场场激烈的比赛中,队员们激情满怀,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控球动作潇洒,帅气利索。经过一个月激烈角逐后,最终艺信系获得男子组冠军,工商系系获得男子组亚军,预科部获得男子组季军;预科部获得女子组冠军,艺信系获得女子组亚军,国商系获得女子组季军。


激烈拼抢

三步上篮

每球必争

争抢篮板球

展翅防守

友谊第一,比赛场上互助友爱

男子组季军:预科部

男子组亚军:工商系

男子组冠军:艺信系

女子组季军:国商系

女子组冠军:预科部


上一条:【图集】我院女篮获得2017年广外杯女子总决赛冠军    下一条:【图集】我院女篮获得北校冠军,男篮获得北校亚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