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2016年提前毕业生】杨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0-14


15级日语专科2班-杨炀

个人简介

  杨炀,来自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出生于1996年12月18日,就读于广东省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公开学院15级日语专科2班,现提前毕业并申请跳级成为了16级日语本科2班的一名新同学。

学习规划:

  从观念上“要我学”变成“我要学”,给自己量身打造一个可行的日计划或周计划。计划赶不上变化,所以一定要对自己的计划进行执行、控制、反思。其次,背单词时要掌握方法,借助科学的方法帮助记忆。脚踏实地学好基础课程,在大规划下要做小计划,坚持每天熟记单词、练习口语,并每天坚定不移地学下去。将自己每天要做的事情罗列出来,按重要程度进行排序,写在笔记本上。按照重要程度将自己的事情一件件处理,处理完的在笔记本上划掉。晚上利用一点时间学习反思当日所做之事。
  适当参加社团活动,担当一定的职务,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和交流技巧,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曾担任2016年日语系日语配音大赛主持人。
 

获奖情况:

   语音语调大赛 二等奖

学习心得:

  说到学习方法,每个人的都不一样的,就我而言,我喜欢先预习,遇到不懂的会在课堂的时候问老师,平时也会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多上网搜索,看多点课外书,多学点知识,提升自我。

人生格言:

  “やれる事をやらないで後悔するのは嫌なんだ。力所能及的事不去做而事后感到后悔,我讨厌这样。”


上一条:【2016年提前毕业生】江星    下一条:【2016年提前毕业生】余圣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