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2016年提前毕业生】王建成

作者: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6-10-08


2013级市场营销1班—王建成

个人简介:

  王建成,男,汉族,团员,1993年01月26日出生于广东茂名电白马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工商经济系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和团支书,处理班内事务以及组织学生活动,积极参加各种校内活动。

学习心得:

  在校三年,收获颇丰。我之所以可以提前毕业,离不开个人的勤奋和努力。俗话说没有努力,就没有收获。刚上大一的我,并没有像其他同学一样放松了,我还是经常在图书馆和宿舍看书。大一的时候,我没有缺过任何一节课,包括晚修。就是这样努力,就是这样付出,才会有我今天的收获。大二时,我开始松懈了,学习成绩出现下滑。我在内心骂自己,并下定决心努力学习。之后我每天都去上课,每天早上都去跑操场,不论刮风下雨。就这样坚持了大半个学期,直到会考考完。考试结果出来,我四科全过,然而我并不觉得惊讶,因为这是我通过努力得到的结果。大三那年,我凭着自己的努力拿下了最难的两科——线性代数和概率论。

获奖情况:

  在校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团干”。

人生格言: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辅导员评价:

  王建成阳光向上,是充满正能量的一名学生,他在校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勇于表现自己的才华和能力,经常外出兼职,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减轻家里的负担,非常勤奋与努力。为人友善,人缘较好,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

同学评价:

  王建成非常负责任,作为班长的他,积极组织班上活动,团结同学,帮助同学解决困难。他也很有能力,班上的大小事务都由他一一处理好。班上的同学都很尊敬他,有什么事情也愿意跟他说,大家都很喜欢他。他的为人处事和勤奋好学都得到大家的认可。王建成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上一条:【2016年提前毕业生】曹灵美    下一条:【2016年提前毕业生】谢晓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