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2016年提前毕业生】谢晓君

作者: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6-09-27

 


2015级商务管理本科1班-谢晓君

个人简介:

  谢晓君,女,共青团员,1994年出生于广东省阳江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工商经济系2015级商务管理专业毕业。

在校表现:

  2013年,谢晓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报读工商经济系商务管理专业。开始了四年在校求学生涯。在校期间,在老师的培养指导下,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多次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团干”称号。

人生格言:

  “这一路走来,坚信是块金子就会发光,也许前期会混在沙子里,但是坚持踏实做人、认真做事肯定会发光发亮!”

获奖情况:

  在校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团干”。2015年6月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第十三届中文辩论赛“团体第一名”。

获奖证书:


上一条:【2016年提前毕业生】王建成    下一条:2016年7月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获奖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