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大学城分部优秀学子——十月统考高分奖学生李春如简介

作者:林宇航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18-12-24

大学城分部优秀学子——李春如

个人简介:
    李春如 ,女,继续教育学院大学城分部商务英语专业2017级1班本科的学生,现任商务英语专业2017级1班高级英语课代表。

 


在校参加社会活动情况:
    广外霏阳吉他协会
    广外跆拳道协会

 


在校获奖情况:
    2017年11月英语演讲比赛亚军
    2018年11月英语影视配音表演比赛优秀奖
    2018年10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高分奖

 


学习心得:
    在学习之前,要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制定计划。一定要做到课前预习,课后抓重点复习和总结。具体的复习计划可以制定为一星期小复习,一个月大复习。所谓温故而知新,要反反复复的去复习,不管多么困难,都要坚持不懈的努力。

    并不是说所有科目的学习方法都一样,就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而言,要抓住要点来复习,切勿陷入死记硬背的圈子。要根据理解去记、去背。背过以后,并不需要一字不漏的记住书本中的文字,只需要熟悉每个事件的过程,捋清所有相关知识的脉络。这样,在考试的时候,相关的知识就会在头脑中清晰地呈现,而不至于慌乱失措。

 


 

座右铭:
    Learning without thought is labor lost, thought without learning is perilous.

 


辅导员评价:

    李春如是一个非常刻苦的学生,学习踏实勤奋,经常一个人泡图书馆。她不仅学习目标明确,且生活自律,有条不紊,艰苦朴素。在十月统考中获得了优异成绩是实至名归。希望其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其他同学树立良好榜样。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优秀学子杨金玉简介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8年10月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获奖学生的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