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吴灵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3-31

姓  名:吴灵
职务职称:教师
教育背景:韶关学院(本科)
教授课程:《德育》
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
所属系部:大学预科部(原创意动漫系) 

自我推介:
  毕业于韶关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法学学士。在教学中,注重掌握知识与提高思想相结合,在教学过程中坚持知、情、意、行的统一。在德育课程中,侧重学生思想内部矛盾的转化规律,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个性品质,引导学生自觉评价自己,进行内在的自我教育。
所获奖项:
  1、在公开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中荣获“优质课程”三等奖。
  2、在公开学院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中荣获“优质课程”二等奖。 


上一条:吴礼威    下一条:刘红伟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