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2018年上半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考生申请自学考试毕业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8-06-05

 

公开学院各位考生:

广外大公开学院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集体办理申请毕业登记工作将于6月15-20日进行,请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登陆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网址:http://www.stegd.edu.cn/selfec)办理申请毕业登记。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地点:

1、网上申请:6月15-18日,考生个人上网申请。

2、现场初审:6月19-20日考生自行打印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三份(正反面双面)后,将毕业生登记表交到广外公开学院教学管理办公

现场办理地点:广外公开学院夏茅校区第三教学楼113教学管理办公室

特别提醒:本通知只适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集体办理毕业的考生,社会考生请到各区、县级市考办办理申请毕业登记。

    二、申请毕业必须具备的条件:

1、必考课程成绩全部合格;

2、选考课程达到最低的学分或门数要求;

3、本科专业毕业生加考课程达到所属类型的最低学分或门数要求;

4、实践环节考核或毕业论文成绩与所选的毕业专业、主考学校相一致;

5、如有违规记录,已达到推迟毕业的年限;

6、符合毕业专业的其他条件;

7、未办理过该专业的毕业证书;

8行政管理学(独立本科段)需要提供专科学习的完整成绩表原件及复印件

    三、申请毕业登记确认信息提交毕业申请打印并填写资料(6月15-18日

由考生个人自行上网申请毕业登记。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在电子摄像或预报名时设置的密码登陆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忘记密码的考生可凭身份证、准考证到公开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重新设置密码。

1、确认信息  

(1)考生在办理毕业登记前须登录系统(http://www.stegd.edu.cn/selfec)确认自己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电子相片和各科成绩等数据,上述数据准确无误后方可申请毕业登记。

(2)考生办理毕业登记前必须在系统中确认籍贯、民族、最后学历、职业、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数据,如数据有误,请用“基本信息维护”功能自行修改。

(3)申请本科专业毕业的考生(包括自考专、本科同时申请的考生),须在5月20日前,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填写前置学历及认证信息,提交省自考办查验。如前置学历信息显示不通过,请学生及时登录修改。否则一律推迟到下一期办理。从2014年12月申请毕业登记开始所有申请本科学历都需办理前置学历认证,含专科为自考专科毕业

注意:申请本科毕业在填写前置学历的时候,在学信网及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前置学历填写专科毕业学校、毕业日期、专业必须与毕业证书上所署的名称相同。专科在广外公开读书的考生申请本科毕业在填写前置学历的时候,毕业学校必须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如果填写“广外公开”导致无法申请毕业学生自己负责。

    办理本科毕业申请的考生,经省自考办核查后,如果前置学历信息为初审不属实的,不能办理本次毕业登记手续。请考生及时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进行查询。

2、提交毕业申请

考生个人登录系统http://www.stegd.edu.cn/selfec,通过毕业管理模块中的毕业申请功能提交毕业申请。

特别注意:提交申请时,必须选定“广外公开学院”办理毕业初审

3、打印并填写资料

申请成功的考生请打印一式三份《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的正面(以下简称《毕业生登记表》)。考生认真校对《毕业生登记表》正面的各项内容后,反面务必自行下载本通知附件1(广外公开学院毕业生登记表反面)打印,然后在反面的有关栏目用黑色签字笔如实填写个人简历和奖惩情况。《毕业生登记表》的正面和反面需打印在同一张A4纸上

打印时要求必须使用激光打印机(不能用喷墨打印机)8Og/m2(或以上)的A4复印纸打印,注意在打印前做好打印设置(即在菜单文件项中的页面设置将页眉和页脚两项清空,上、下、左、右页边距设置为2cm—2.5cm)。

四、毕业初审程序:验核-登记-交表。(6月19-20日

1、验核  考生到公开学院办理毕业初审必须携带以下材料:

(1)考生《准考证》、《身份证》的原件及其复印件(两证须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三份。

(3) 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还须提供

专科(或以上)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行政管理学(独立本科段)需要提供专科学习的完整成绩表原件及复印件

2、登记:毕业材料验核通过后,在广外公开学院毕业信息登记表上进行登记。

3、收表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老师验收考生的毕业申请材料。

五、注意事项

1如不在规定时间按要求上交《毕业生登记表》和相关材料而造成延误申请毕业的,一律推迟到下一期办理。

2、广外公开学院和市招考办只是对考生的毕业申请材料进行初审,考生是否符合毕业条件,由省考委负责审核批复,其结果(约4个月后)由学院发给考生,毕业证发放通知请留意广外公开学院网站。(网站地址:http://jxjy.gdufs.edu.cn/lby.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56)。

3、考生申请毕业后,可先复印《毕业生登记表》留存,如急需开具学历证明的,参照《广东省自学考试学历证明办理指南》(见附件2)。

4、如考生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年月(含身份证号码升位)等信息有误,而本人又未在5月1日前办理考籍更正,则一律推迟到下一期办理。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5、如考生需办理转考或免考手续,而本人又未在5月1日前办理转考或免考手续,一律推迟到下一期办理。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6、如考生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则不能办理毕业申请,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7、如考生无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办理毕业申请时须提交所申请毕业专业的课程合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只需一张课程合格证书,从2012年7月自学考试开始,广州市将由考生个人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在网上登记申请领取课程合格证书,根据登记记录发放当期的《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合格证书》)。

8考生如需申请学位,请自己另打印一份毕业生登记表交广外自考办留底。

附件1:毕业生登记表背面(公开学院)

附件2:广东省自学考试学历证明办理指南

 

 

广外公开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通过自考学位论文答辩名单和安排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学院悦读空间公开招聘勤工助学人员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