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公开学院悦读空间公开招聘勤工助学人员的通知

作者:悦读空间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8-05-25

各位同学:
  公开学院悦读空间目前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空缺
4 名,现面向院内广大学生公开招聘勤工助学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公开学院院夏茅校区在籍并全学年在校的非毕业班学生,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品德优良,热爱图书管理工作;
  2、诚实守信,遵守学院的各项制度,责任心强;
  3、工作时间有保障,按时到岗、离岗;
  4、工作踏实肯干、任劳任怨,服从管理和分配;
  5、家庭贫困(需提供有效证明)者优先聘任。
  二、工作内容、时间及待遇
  1、工作内容:自习区维护、报刊登到、报刊图书整理上架、邮件/信件管理、内部纪律巡视、设备安全管理,晚间、周末及节假日开放管理等。
  2、工作时间及要求:周一至周日白天及晚上(可选时间段),申请者每周至少能完成15个小时工作时间,无故不得中途退出。
  3、待遇及支付:勤工助学报酬按照学校勤工助学有关规定执行(每小时12元),发放的报酬根据实际工作时间计算。酬金每月支付,入银行卡账户。若工作中出现失误或其他突发情况,按学校有关勤工助学考勤规范执行。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5月25—30日
  2、报名要求:报名填写《公开学院图书馆勤工助学申请表》,申请表可到公开学院悦读空间前台领取,或到院网(
http://jxjy.gdufs.edu.cn)通知公告栏下载打印。
  3、交表地点:公开学院悦读空间前台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请留意
5月31日公开学院悦读空间公告栏,或院网通知公告栏面试通知。
  五、招聘工作流程
  1、第一轮:资格审核与面试
  2、第二轮:为期一周的考核时间
  3、第三轮:根据考核标准和表现,决定是否录用
  4、招聘结束:最终录用4名勤工助学人员,上报学院
  5、业务能力培训:组织新聘人员进行集中业务能力培训

  公开学院悦读空间为大家提供就业锻炼的平台,欢迎有志服务学校、服务图书管理的在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附:公开学院悦读空间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doc


研究与发展中心
2018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上半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考生申请自学考试毕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名单和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