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2018年6月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课程考试的报考通知

作者: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8-04-19

公开学院各教学单位和考生:

根据本学期的教学计划,现将2018年6月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课程报考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公开学院在校生、历届生

二、报考时间:

              2018年4月23-24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5:30

以上时间外语系、国商系和创意动漫系离校需补考的学生可在夏茅校区第三教学楼113室报考

              2018年4月25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5:30

       以上时间外语系、国商系和创意动漫系离校需补考的学生可在在校本部文萃苑111室报考

             

 三、报考方式:

1、在校生:  以班为单位由各系统一组织报考(包括补考)。各报考负责人必须严格根据广外大继教〔2009〕83号《公开学院学生课堂考勤管理暂行办法》审核学生报考资格。

2、历届生:(1)工商经济系、艺信系离校考生请到相应的各系办公室报考。

(2)除工商经济系、艺信系离校考生以外的所有往届生按以上规定时间请到校本部文萃苑111室报考或夏茅校区第三教学楼113教学管理办公室报考。

      注意事项:  离校生凭准考证报考。专科段的课程用专科准考证报考,本科段的课程用本科的准考证报考,属于本科段加考的课程需用本科准考证报考。否则不予接受。

四、报考流程:

1、4月23-25日,各系与教学管理办公室开展报考,并收取报考费。(在奇大系统报考,详见报考指南)

 2、4月27日:各系和教学管理办公室在奇大系统整理汇总报考课程。 并上午各系将学生报考登记表的电子稿和打印稿交给教学管理办公室(打印稿需由报考负责人签名,系盖章,电子稿发教学管理办公室邮箱)。另交一份打印稿给财务。

五、收费事项:

1、收费标准:37元/科。(请自备零钱)

2、请各系在4月20日上午10:30前把负责去学院财务部缴费人员的名单报给教学管理办公室曾老师,并请各系缴费人员公开学院夏茅校区统一于4月27日上午09:00-10:30到夏茅公开学院招生大厅交费;校本部统一于26日下午14:00-15:30在校本部公开学院招生大厅交费。由财务统一收费上缴大学财务处。

六、考试时间:详见附件1

、考试考场、试室、座位公布时间:6月考前两天在公开学院夏茅校区第三教学楼教学管理办公室公告栏公布。

八、成绩公布时间:2017年7月下旬于盈速教育网公布

考生有参加考试而对考试成绩确有疑问的,请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的工作日到公开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登记申请查卷。查卷是由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查核试卷及答题卡,查核的内容为试卷是否加错分、漏加分、登错分,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程度。

、注意事项:

1因委考课程成绩具有时效性,故13级学生及之前年级(准考证号码为01111430或01111440开头及之前)的考生不能参与本次委考课程的报考。

2、各系组织报考人需及时把报考信息通知到学生,针对不参加报考学生需列明原因及由考生确认签名。

3、各系必须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考试计划(附件2)的安排组织学生报考。

4、委考/实践考核考场纪律严格遵照广东省自学考试考场规则执行,请各系大力对学生宣传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场规则。(详见附件3)

5、委考/实践考核考试按不同的考试类型,考生最迟入场时间有作相应规定,请各系大力对学生宣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学考试各类课程入场时间规定,杜绝考生考试迟到现象。(详见附件4)

6、教学管理办公室和各系只能接受广外大公开学院的学生参加报考(中途退学、休学等情况的学生不能参加报考)。

7、补考的学生可根据考试计划的安排,到教学管理办公室报考相应的课程。(工商经济系、艺信系需补考的学生可根据考试计划的安排,到相应系办公室报考相应的课程。)

8高年级的学生可以补考低年级的课程,低年级的学生不能越级报考高年级的课程。各系负责接受相应系在校本科生加考课程报考。

9、学生必须凭准考证报考,专科段的课程用专科准考证报考,本科段的课程用本科准考证报考,本科段学生报考加考课程时,需用本科准考证报考。不得用专科段的准考证报考本科段的课程;不得用本科段的准考证报考专科段的课程,不按规定进行报考而出现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

10、组织报考人只能接受本人负责班级学生的报考,不能接受其他班级学生报考。

11、组织报考人只能组织本人负责班级的学生报考本专业课程的报考,不能接受跨专业课程的报考。

12组织报考人在组织学生报考过程中必须保证学生的数据(包括姓名、准考证号、班级及学生报考课程、考试状态)准确无误,并按时将报考数据交教学管理办公室公室。

13、组织报考人必须严格按照上述事项组织报考,如有违反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问责。

14因各种原因不能本人办理,请代办人带齐报考人准考证原件报考,不接受电话报考。

附件1:公开学院2018年6月委考/实践考核考试时间安排表

附件2:公开学院2018年6月委考/实践考核课程各专业考试计划

附件3: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场规则

附件4: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学考试各类课程入场时间规定

附件5: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违规处理办法

附件6:奇大系统委考、实践考核报考流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公开学院教学管理公室

2018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领取2017年下半年毕业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6月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课程考试的报考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