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2016级毕业班毕业论文、各类实习和调查报告等实践考核课程成绩评定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7-12-06

公开学院各系: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16级毕业班的毕业论文、各类实习和调查报告等实践考核课程的成绩评定工作需在下学期进行,现将有关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考:

1、毕业论文、各类实习和调查报告等实践考核课程需由各系组织学生(含补考和跳级提前毕业学生)进行报考。

考试费:每人每科37元;报考时间:20171211-13日。这次报考在奇大系统进行报考(在系统教务管理论文报考模块,报考的流程跟委考,实践一样),请各系辅导员认真核查是否该级学生进行报考,以免学生提前进行报考。

缴费时间和地点:1213日下午14001500请各报考系统一到财务部交费,缴费时需提交报考名单一份(必须备注毕业论文或者实习报告等),由财务部上缴大学财务处(财务部将根据本学期各系参与报考人数的报考费总额提交大学财务)

根据广外大继教〔200983号文《公开学院学生课堂考勤管理暂行办法》,学制两年内缺勤达到专业教学计划总学时三分之一以上(含三分之一),取消该专业毕业学期实践考核考试资格。请各系认真核实学生考勤异常情况,并统计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名单,于201839日前报到教学管理办公室。如有在下学期被取消论文写作资格的学生,财务部将另外作退费处理。

请各系于1215日上午1030前各系将学生报考登记表的电子稿和打印稿交给教学管理办公室曾老师(打印稿需由报考负责人签名)

2、毕业论文以大作文的形式来完成,由各系具体组织报考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各系要规范论文格式、论文题目的范围,选定论文指导教师(一名教师最多可指导20名学生),严肃认真评定学生的论文成绩。

3、请各系将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安排交至教学管理办公室备案,并做好学生毕业论文的存档工作。

4、各系可对学生开展毕业论文辅导讲座及教师分配指导。

1)辅导讲座原则上以200人为一个标准班进行,超过200人可以考虑增加讲座的班次;辅导讲座的时间原则上为2小时左右。请各系于20171218日前,将拟定开展辅导讲座的时间及辅导教师名单报教学管理办公室,由教学管理办公室审核,报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审批后,再组织辅导讲座。

2)各系按实际情况分配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辅导。请各系于201739日前,将拟定开展辅导教师名单及任务分配明细表(附件十二)交至教学管理办公室,以作为酬金发放参考。

5、各类实习和调查报告等课程:

各类实习和调查报告等课程参照附件各课程的方案进行实施,方案如有变动时或有新增加的课程,须向教学管理办公室提交新方案,由教学管理办公室报主管院领导审批后再执行。

三、成绩报送:

因以上成绩将决定部分学生能否于明年六月办理毕业申请手续,请各系自接通知之日起,着手安排各项工作,于2018420日前将各课程的成绩报送教学管理办公室

四、补充说明:

1、各系需负责通知到相关学生包括已办理跳级、提前毕业的学生。

 2、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方案按2018年下半年发布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自学考试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规定(试行)》执行。

公开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7126


上一条:关于2018年1月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课程考试的报考通知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