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12-04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搭建各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的交流互动、双向选择平台,加强学校与社会各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沟通,满足各企事业单位人才结构调整和人才战略储备的需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兹定于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在夏茅校区篮球场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现特邀请贵单位前来参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14:00—17:00      
  二、招聘会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篮球场
  三、指导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四、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
  五、报名方式
  招聘单位将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或人事章)和参会回执(见附件1)于2017年12月10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
3176821250@qq.com。收悉邮件的两个工作日内,将发送确认函电子版到贵单位联系邮箱(如成功发送参会邮件且三个工作日后未收到回复,请主动联系胡老师(020-86074657)。
  六、参会须知
  1、报到时间:2017年12月21日12:30-13:30。凭纸质版确认函报到,工作人员将引领至展位。
  2、本次招聘会免收入场费。
  3、服务提供。学院为每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一个标准招聘摊位(布展材料自备);每个标准招聘摊位(限2人)提供一顶2.5m*2.5m帐篷、一条帐篷上的宣传横眉(用人单位名称)、1张长桌子、4把椅子、两瓶矿泉水等服务。
  4、参会单位可在招聘现场展位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或发放宣传资料等。招聘海报规格:宽90cm╳高120cm以内,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单位简介、招聘职位、招聘条件等。宣传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5、如需提供现场面试场地及会务相关事宜,请与接待处联系。
  6、本次招聘会预计提供30个用人单位摊位,原则上已收到回执的先后顺序安排招聘展位。
  7、提供免费停车位,届时请按指引停车。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20-86074867、020-36209177        
  专用邮箱:
3176821250@qq.com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参会回执          
附件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各系专业及2018届本科毕业生情况表
附件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
                                              2017年11月30日

  • 附件:【附件2.docx
  • 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
  • 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
  • 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6级毕业班毕业论文、各类实习和调查报告等实践考核课程成绩评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下半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自学考试考生申请毕业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