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领取2016年下半年毕业证书的通知

作者: 来源:开放教育办公室 日期:2017-04-20

公开学院各位同学:
  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批,2016年12月份在公开学院申请办理的毕业证书已发到我院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现将毕业证书发放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对象:
  2016年12月份办理毕业申请的全体同学(以及之前申请毕业并未领取的同学)。
 二、领取时间:
  2017年4月24--26日(每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6:30)
2017年4月27--28日(每日上午:08:30-11:30)
 三、领取地点:
  夏茅校区公开学院第三教学楼113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电话:36246017
 四、领取要求:
  1、学生本人领取的,需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领取(复印件无效);
  2、如有特殊情况确需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领取时应带:学生本人的授权书;毕业生的准考证、身份证和代领者身份证原件以及这三证的复印件(三证须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代领者要在复印件上签名、并注明领取的毕业专业及专业代码)。
  3、请同学们相互告知,因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每周都有相应的工作计划实行,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按时领取毕业证书,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如期领取毕业证的学生,需提前联系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并约定领取时间。
                                     
                              公开学院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7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广外公开学院历届生2017年7月自学考试统考报考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省自考办关于调整自考管理系统免考管理模块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