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任刘萍来我院调研

作者:樊春妍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9-03-15

  本网讯 2019年3月14日下午,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线继续教育课程主任刘萍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胡海娟在北校第三教学楼207会议室接见并和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樊春妍,外语系主任王蓉、大学城分部主任王莉莎、国商系教研室主任黄凌聪和教师代表等9人参加了本次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胡海娟对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刘萍主任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院教学管理的一些经验、体会和做法。接着,与会人员重点听取深圳大学刘萍主任介绍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整体情况。刘萍详细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办学管理、办学规模、教师聘请、教学过程管理、混合式教学使用情况等的相关做法和经验。会议中,双方就教师聘用、混合式教学方法、学生享受学校公共资源和教学管理的难点进行了交流,会议气氛热烈。
  最后,胡海娟提到每所学校都有自已的办学特色何管理特色,兄弟院校之间要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这样才能让工作越做越好,越来越出色。本次的交流学习为我院与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工作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相互利用好平台,为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图集】广外成人高等教育2019级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广外与广汽丰田第16期日语研修班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