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学期新风貌,我院开学首日教学井然有序

作者:赵雯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9-03-05

  本网讯 3月4日是我院春季学期开课第一天。为了解开学教学工作的运行状况,确保学期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领导带领党政办、教学管理办公室、学工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全面检查各教学单位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


院党委书记邵兵带队巡查课堂教学

  开课首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邵兵,组织员孙亚玲、副院长胡海娟、陈国兴、李天明,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一行走访夏茅校区第二、三教学楼,深入课堂,重点巡视课堂教学秩序,检查教学楼卫生和设备使用情况,查看教师、学生到课状况,了解新学期师生的精神面貌,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进行现场解决。同时,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带领本单位工作人员走进教室,通过巡视检查以及与师生交流等方式,全面把握学生到课情况、教学落实情况和教学运行动态。检查中,院领导与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交流,询问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安排,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课堂教学

  新学期、新风貌、新作为,学院广大师生以崭新精神面貌开始了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开学第一课。开学首日检查显示,我院各项工作基本落实到位,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师生精神饱满,到岗准时、出勤率高,课堂氛围好,教学设备使用正常,全院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


上一条:广外与广汽丰田第16期日语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迎接希望,传递感动——继续教育中心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