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9-02-27

  本网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经过寒假的休整后学院又迎来了繁忙的新学期。2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云明来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陪同检查的有党(校)办主任金良成,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车小真,学生处副处长国佳。我院党委书记邵兵及班子成员在校本部第三教学楼207室向李云明一行作了汇报。

校领导来我院检查工作

  邵兵首先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办学规模、任务完成情况、开学的准备工作和员工返校到岗情况等,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基本延续原班子的做法,保持工作的持续性,维持学院的稳定;由党委书记亲自撰写并每月发给全体教职工一篇“尺牍传心”通报学院工作情况和工作思路。他接着汇报了上学期已开展并在本学期将继续推进的几项重点工作,包括开展招生宣传方面充分利用新媒体、广泛动员在读生进行口碑宣传、到相关单位开展招生宣讲等;在改善办学条件方面积极与慧友公司沟通,争取尽快签订各项后勤服务协议,以庆祝公开学院成立20周年为契机促进夏茅校区环境提升;到学校相关单位走访和洽谈,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争取为高端培训项目创造更好的条件;在大学城校区筹备开办英语能力等级考试辅导培训项目;成人学历教育积极推进网络课程建设;提早筹划开办夏令营。他还提出了与慧友公司谈判希望学校给予政策指导、学院开办的校内培训项目分成比例调整、学院业务范围与相关单位需进一步明确等问题。其他院领导则补充汇报了夏茅校区安全管理、学院改造工程进展情况等。

李云明作工作指示

  李云明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我院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他首先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包括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要求学院务必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他认为我院的教师和学生来源具有特殊性,要求学院以制度建设带动师德师风建设、以党员带动群众,教育引导发挥正能量,增强自觉性和敏感性,有关工作要做在前面,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对安全问题做到提早发现、妥善处理、及时汇报。他还认为学院始终是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的定位要明确,工作要跟上学校和上级的部署。他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学院的办学效益直接关系到大学的发展,对于学院“保持存量、开发增量”及项目开拓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关于学院办学场地问题,他要求学院积极主动拓宽渠道,多想办法,同时针对可能发生的情况提前做好预案,工作不要陷于被动;关于办学项目,他认为学院应积极开办目前在校内尚处于空白的培训项目,主动与相关单位沟通,采取项目衔接和输送生源的形式共同开办;关于培训项目分配比例、校园工程改造等问题,他要求学院首先明晰学校的有关政策,多与主管部门沟通,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解决方案,凡是有利于学院发展的事项学校层面和各职能单位均会给予大力支持。他最后希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做好工作,积极探索新的发展途径,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办学品牌双提升,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按照大学党委制定的发展目标团结奋进!


上一条:我院与白云湖街携手打造“云湖”特色文化    下一条:满载收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首届快乐寒假冬令营完美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