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满载收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首届快乐寒假冬令营完美落幕

作者:吴敦龙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19-01-26

  本网讯 2019年1月21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首届快乐寒假冬令营,经过为期10天的学习,完成了故事绘本以及自然拼读的学习,顺利结业。短短十天来他们在广外学习,每一个学员都收获满满。

开营典礼

  本次冬令营是针对6-12岁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有效锻炼英语各方面能力的欢乐体验课程。该课程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教授,快速提升孩子的听力、口语、词汇水平及阅读能力,同时采用多类别、轻松乐学的学习方式,充分调动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学员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学习地道的英文表达方式,锻炼听力能力,提高口语和交际水平,充实词汇量,增强阅读能力,培养自信心。该课程通过专业、训练有素的教师架构并开发能够快速提高孩子语言沟通、听力与表达的课程,孩子们在参加学习和活动的过程中积累能力,在团队活动中与人合作,从而让英语听说成为快乐的体验。

闭营典礼

  为期十天的冬令营活动短暂而充实,学员们收获知识和友谊,加深了对英语学习的理解,领略了广外老师对于英语教学先进的教学方式,加深对英语学习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夏令营中大家再次相聚,共同学习。

附图片展示:
  一、课堂风采

  二、课间活动

  三、作品展示

  四、活动视频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条:【图集】院长率队省内拓展新亮点 书记带头擦亮品牌求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