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出席省公开(开放)学院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作者:李永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9-01-25

  本网讯 2019年1月16日下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公开开放)学院第十六届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郭庆才,广东省自学考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我院院长邱伟年以及来自5所公开学院的2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我院副院长李天明、教学管理办公室(自考办)主任樊春妍、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永受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连坡主持。


邱伟年做交流

  会上,来自全省各高校公开开放)学院的代表介绍了各自高校公开学院的概况,并对广东省自学考试与公开开放)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我院院长邱伟年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近况,指出继续教育目前发展中教学质量和办学机制等问题,需群策群力,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共同探讨如何解决开放学院办学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促进开放学院的健康发展。


研讨会现场

  副处长郭庆才对公开开放)学院二十年来的发展表示了肯定,要求大家加强合作与沟通,建议各公开开放)学院共同参与自学考试助学平台建设,避免重复开发。郭庆才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国家自考委、广东省自考委近期的一些政策情况。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会后合影


上一条:【图集】院长率队省内拓展新亮点 书记带头擦亮品牌求发展    下一条:以生为本,严格教学过程管理,确保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