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扶贫帮困送温暖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9-01-24

  本网讯 1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和副书记曾健文带领学院党委组织员、各支部书记深入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扶贫点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经过3个多小时车程颠簸,到达目的地后,驻村干部林安杰和植仲培,首先向我们介绍了我院党委帮扶的三户贫困户目前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相关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


扶贫现场

  在林安杰和植仲培的陪同下,我院一行人深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逐户了解贫困户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和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的变化,跟踪前期帮扶项目的成效。邵兵书记鼓励农户要增强勤劳致富信心,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并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深入种植基地了解情况

  随后,我院一行人深入蒲芦洲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和特色农业种植基地,听取了驻村干部林安杰、植仲培对蒲芦洲村总体情况的介绍,帮扶工作中的面临困难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介绍了下一步帮扶工作规划和设想。邵兵指出,我院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与驻村干部的沟通联系,把支部活动与扶贫工作有机结合,争取早日让贫困户脱贫致富。


合影



上一条:以生为本,严格教学过程管理,确保教学质量    下一条:邱伟年院长向学院教职工及退休老同志拜年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