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圳市公安局外语人才涉外管理专题培训班第2期顺利开班

作者:许佳华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18-11-27

  本网讯 11月26日上午8:30,深圳市公安局外语人才涉外管理专题第2期培训班在九教103室举行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副院长胡海娟、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证件管理大队大队长苏珍、继续教育学院继教中心主任白丽云以及深圳市公安局系统29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本次开班仪式由廖景智老师主持。


胡海娟致辞

  胡海娟在开班仪式上用中英双语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并感谢深圳市公安局领导对广外的信任。同时她向学员们介绍了广外的情况——广外是一所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大学,每年有2500名左右的外国留学生在广外学习,不同肤色不同文化的交集,俨然是一个小小联合国。广外已为100多家单位提供专业外语培训拓展,与南航、中石油和地税系统有长期合作。广外培训以专业的师资、严格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得到培训单位的一致好评。与深圳市公安局已经是第二次合作,相信在第一期宝贵经验的基础上,通过专业团队的不断努力,本次培训必会取得圆满成功。


苏珍发言

  接着,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证件管理大队大队长苏珍发言。苏队长表示再次回到熟悉的校园,她感到很兴奋。她对学院精心安排培训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她寄望学员在接下来一周的学习能学有所成。她强调了培训纪律,同时也指出这次培训是难得的机会,希望学员们积极投入、专注学习,提高专业技能。 
  最后,学员代表郑军上台发言,他指出时光飞逝、光阴荏苒,再次回到熟悉的广外已是13载。他2005年入职培训始于广外,一段广外路,一生广外情,他始终记得广外校训“明德尚行,学贯中西”。他号召同学们好好学习、全情投入、勇于分享、学以致用。相信经过这几天的强化培训,他们在英语听说方面的能力将会得到全面提升,而广外优美的校园环境也会给他们留下一段美丽的学习经历。


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及深圳市公安局领导学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西班牙公立大学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喜讯】我院荣获大学主题宣传栏评比活动二等奖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