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业务培训会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11-19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支委的党建理论水平和党建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我院党委于11月16日举办基层党支部业务培训会,来自各支部的支部书记、支委成员约2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张璇主讲

  培训会由大学组织部组织员张旋主讲。在培训会上,张璇主要从党员的发展、党员党籍的管理、党员档案的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培训内容紧贴基层党支部日常工作具体业务,对基层党支部日常工作的开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可操作性强。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建知识和政策法规的学习,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强化党支部组织建设,严格把握好党员发展关,努力打造具有较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党支部,为学院党建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苏冬燕总结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做总结讲话。她提出,一是在新时代大环境下,我们要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党建理论、政治理论、政策法规的学习,党支部书记要先学先会,要从综合能力与专业能力全面提升,充分认识新时代下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作为党支部书记要勤于实干,将支部建设落到实处,确实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求党支部书记善于交流合作,交流合作方能促进成长,方能发挥好基层党支部业务创新、管理创新能力,才能更好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责任重于泰山,学院消防演练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系团总支获学院“青春践行新思想,改革筑梦新时代”优秀团日活动第一名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