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系团总支获学院“青春践行新思想,改革筑梦新时代”优秀团日活动第一名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11-19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共青团改革的有关部署和“工作到支部”的工作原则,发挥团支部在推动青年成才、服务青年成长、凝聚青年人心、促进和谐发展的重要作用。11月16日,我院团委在公开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青春践行新思想,改革筑梦新时代”优秀团日活动评选。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学工办主任陈秋林、学工办副主任李清伟、学院团委书记赵正苗、外语系副主任周联兵、国商系副主任彭陟、艺信系副主任张旭新、工商系副主任唐丹丹、大学预科部总辅导员康明君、以及各系团学指导老师、院系团学代表、各基层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评选活动。


评比活动现场

  各系通过自荐和选拔的基本上,共有十二支队伍进入决赛。在评选会议上,各支队伍充分准备,利用精心准备的PPT或视频向评委和代表展现在各自所举办的内容,创意层出不穷。充分展现了公开学子的智慧和热情,责任与担当。各种新颖别致的团日活动,凝聚了班级,也让同学们对新时代下党和国家的发展方向有了深刻认知,更好帮助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曾健文致辞

  各支部展示结束后,由曾健文致辞,他首先对各团支部现场展示的内容提出了表扬,并告诉同学们要学习身边的榜样,要培养自身的参与性、积极性,要提高团支部的号召力和组织性。呼吁同学们多观察,多学习,才能真正了解到时代的变化,社会的进步。活动的意义不在于完成而是感受其中的价值,要将优秀的精神持续的发扬下去,使更多人乐于参与其中,让活动的参与者更深切的感受祖国的变化,明确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颁奖

  最后,外语系团总支获得团日活动评比的第一名。本次团日活动评比也伴随着团歌声落下序幕。


评委与参赛代表合影

附比赛获奖名次
第一名:外语系团总支
第二名:工商经济系团总支
        工商系17级商务管理2班团支部
        国际商务系团总支
第三名:艺信系18级环境艺术设计本科团支部
        大学预科部团总支
        艺信系18级电子商务专科与立交桥团支部
        工商系18级市场营销+现代企业管理1班团支部
优秀奖:外语系18级英语专科1.2班团支部
        工商系18级市场营销+现代企业管理2班团支部
        艺信系18级平面设计专科2班团支部
        国商系17级国际旅游管理专科1班团支部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