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崔献光 来源:崔献光 日期:2018-11-07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党委秘书列席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苏冬燕传达了上级党委的有关要求,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抓落实,结合实际、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带着饱满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工作中。

会议现场1

  苏冬燕结合学院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统一,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改革开放,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办学模式,在内部机制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和开拓新项目等方面加大力度,促进学院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三是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政治意识和规矩摆在前面,按照新形势、新标准、新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现场2

  关于学习活动的开展,苏冬燕要求各位党委委员要指导各支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学院将在本月内组织全体员工专题学习讲话精神;她还要求学院视频、院网要及时推出相关内容,专题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各支部、各部门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宣传报道。


上一条:党建工作坊“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精彩纷呈    下一条:黔南州商贸助推脱贫攻坚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