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获得“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朗诵比赛二等奖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10-18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与认识。学校党委宣传部于10月17日晚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朗诵比赛,我院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


比赛现场

  我院参赛队积极备战,在众多初赛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我院选手团结协助,发挥出色,以一首“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为主题的作品,展示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坚韧不拔的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我院参赛队员

  通过诵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分享个人学习感受等多种形式,激发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帮助大学生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历史意义及其当代价值,鼓励大学生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与中国实际相结合,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感和使命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全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校纪校规、心理适应教育、职业规划齐头并进    下一条:我院参加校企联盟交流会推广合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