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正副处级干部换届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8-09-30

  本网讯 按照大学党委关于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的统一部署,学院党委于2018年9月28日下午在校本部第六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了正副处级干部换届述职评议大会,校党委组织部考察组成员、全体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组织部包生耿同志做填写测评表说明

  苏冬燕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换届工作的要求,她指出本次换届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干部工作新精神新要求,以学校党委今年6月印发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为基础,选优配强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她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从对标“双一流”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需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的需要三个方面充分认识本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配合组织部考察组做好干部述职评议和考察谈话各环节的工作。


汇报现场

  随后,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和其他四位院领导分别结合所分管的工作向考察组和全体员工汇报了本届任期内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考察组现场发放并回收了测评表和调查表,全体员工对各位院领导进行了认真评议。


上一条:党政联席会议贯彻落实新规则    下一条:深入推进新生入学教育,加快学生新学期适应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