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外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06-28

  本网讯 6月27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北校区云山会堂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部分今年上半年获得学士学位的学子参加了仪式活动,接受校长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长石佑启讲话

  仪式上,校长石佑启寄语毕业生保持“爱国心、敬畏心、平常心、进取心,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回首毕业生在广外的时光,一路走来收获的不仅是文凭,还有更珍贵的成长,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更应该心怀感恩,感恩父母、师长、同窗。
  石佑启赞许同学们秉承着广外人“卓越、诚信、包容、自信”的价值观,将对真知的渴求,内化在“明德尚行”的教育理念中,积淀在“学贯中西”的办学特色中,沉潜在“敢于担当”的家国情怀中,累积在“勇于创新”的时代风骨中。


现场的毕业生们  

  面对未来,他希望大家能够审慎思考当下与长远、个人与时代之间的关系,在充满时代喧嚣的当下,保持品格与定力,坚守理想与追求、彰显勇气和担当,克服浮躁的心态,秉持广外人质朴诚信、求真务实的传统,深怀一颗爱国心、敬畏心、平常心、进取心,成为这个伟大时代的勇敢开拓者、全程参与者、忠诚实力者、有力见证者,做新时代有为的青年,激扬青春力量,谱写人生华章!
  校长诚挚激昂的致辞让现场的师生们备受感动和鼓舞,会场中不断响起热烈持久的掌声。


校长为我院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

  毕业生们背负着理想和信念,满怀激情和梦想,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征程,开拓人生的新旅途。通过庄严神圣的学位授予仪式,让学子们顿生感恩和敬畏心,谨记师长教诲,牢记自己的使命,勇往直前,不负此生!


上一条:【图集】广外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精彩瞬间    下一条:【图集】Pick me Up——广外2018学位授予仪式前期准备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