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赵雯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8-06-28

    本网讯  6月26日,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在校本部三教207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副院长胡海娟、各教学部门主任和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樊春妍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樊春妍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教学部门主任依次总结了学期工作要点和体会,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如国商系本学期联动各方继续抓学生出勤,想各种方法吸引学生到课堂上课;工商经济系本学期加大力度抓学生考勤,本学期学生出勤情况有较大改观;艺信系通过本学期督导听课及建议,将加强对专职老师专业培训;预科部则从如何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到课率入手,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做法;继教中心加强师生之间沟通互动和对兼职教师的管理,并严抓学生课堂考勤,杜绝学生串班听课;大学城分部鼓励教师参加微课设计及学习;电商物流学院全体学生通过参加各类学业比赛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外语系加强学生作业布置与检查,利用现代科技通过各种作业批改形式加强练习等等。同时各教学部门也提出了目前及下学期面临的一些困难,学院和教学管理办公室也将联系相关部门协助解决。


会议现场

    接着,樊春妍对本学期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期末教学工作安排进行统一布置,并要求各系要扎实做好做实期末相关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胡海娟对各教学部门一个学期以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本学期所开展的工作从督导听课、作业布置、课堂考勤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胡海娟说,督导听课制度的建立,旨在促进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希望被听课老师也能反馈意见,使督导工作切实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同时要求各系和教学办进一步加强课堂巡查和定期检查,规范创新开展教学管理各项工作。


上一条:【图集】Pick me Up——广外2018学位授予仪式前期准备    下一条:中邮储广东省分行“微课及案例制作与开发”培训班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