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学位申请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熊霜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8-06-25

    本网讯  6月24日,我校自考办组织开展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报名工作。本次共接受了451名毕业生的学位申请,共涉及采购与供应管理、物流管理、国际贸易、英语、金融管理、艺术设计、日语、商务管理、商务英语、商务秘书、项目管理、英语教育、国际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会计和数字媒体艺术等二十一个专业。
    为了保证本次学士学位申请工作顺利进行,自考办对网上初审设计、电话咨询回复、现场复审协调等具体工作都做了精细的、合理的安排部署。由于本次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各个环节及人员安排合理,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确保了各项工作忙而不乱,现场秩序井然,整个申请期间未发生学生拥堵等现象,顺利完成了451名自考毕业生学位申请的资料审核和收费工作。
    为了更好地指导自考生开展学位论文写作,当日下午,学院院长何勇斌应邀在公开学院学术报告厅为申请学位的自考生做学士学位论文写作指导的讲座。刚进场,就引来了全体学生热情欢迎的掌声。


何勇斌讲解论文写作要点

    讲座中,何勇斌首先根据自己多年的学位论文指导经验在如何选择论文题目、怎样获取资料和如何归纳自身学术见解等各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指导与帮助,包括从论文选题、资料收集、制定提纲、撰写初稿、论文格式、论文修改及定稿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士学位论文的写作规范,做了详细的阐述,对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还就学校有关学位申请的政策、规定等方面,强调了纪律,并提醒后期答辩环节的注意事项,指导大家如何准备答辩。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非常有助于自己论文的写作,增强了完成学位论文写作的信心,收获颇多,每个人都满载而归。


上一条:【图集】我院参加2018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放日    下一条:学习青年习近平,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