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2018届“拾光”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林宇航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18-06-14

  本网讯 仲夏六月,阳光璀璨,流光溢彩。6月13日晚7时,我院大学城分部2018届“拾光”毕业晚会在历经两个多月的筹办之后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人员有我院副院长胡海娟,大学城分部全体师生以及2014、2015级毕业班学生的亲友们。


胡海娟致辞

  在开场视频和开场舞的烘托下,会场气氛逐渐热烈。在同学们的翘首聆听中,胡海娟为晚会作了开场致辞。胡院长在演讲中肯定了大学城分部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为其未来发展指点迷津。同时,胡院长还以“鳄鱼桥实验”的事例告诫毕业生保持一个良好心态,珍重过去,拥抱未来。


霏阳吉他协会Loading乐队表演

  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是霏阳吉他协会Loading乐队。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乐队主唱热情地调动观众拿起手机,打开闪光灯,随着节奏摆动起来。霎时间全场仿佛翻涌的璀璨星海。


古筝演奏


街舞表演

  由大学城分部2017级商务英语班班长罗欣带来的古筝弹奏《小幸运》让同学们不禁竖起大拇指称赞,全场观众一起合唱,为其配歌词。UC舞社为我们带来劲爆火热的街舞表演,更是洋溢着热辣的青春气息,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
  晚会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同学们通过微信扫码关注即可参与抽奖,并且在微信墙弹幕上留言,活跃了现场气氛。晚会主持人由2014级毕业班优秀学生阮杰文担任。在抽奖和游戏互动环节中,现场高潮迭起。


祝福视频

  晚会临近结束,此次毕业晚会的组织者,大学城分部学生会还为毕业班师兄师姐们准备了一个深情的祝福视频,给毕业生们送上了一个惊喜。
  有一种缘分,叫做大学同窗,一生相伴;有一种缘分,叫做暖风春晖,日日铭怀;有一种怀念,叫做告别继教,魂牵梦连;有一种幸福,叫做再别广外,不见不散。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当中,我院大学城分部2018届“拾光”毕业晚会完美落幕。


上一条:【喜讯】我院参与组织及翻译的译著面世    下一条:第十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