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十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钟其芳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18-06-11

  本网讯 6月7日下午,第十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MBA中心305课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胡海娟、南航股份有限公司运行指挥中心副总经理崔麦喜、支部书记郑宇荧、签派部副经理刘冠华及技术管理部副经理徐明明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


我院党委书记苏冬燕讲话

  在结业典礼上,苏冬燕代表广外对此次培训的顺利结束,对学员在短期内实现语言能力的提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迅速转换角色,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她期望学员能够继续发扬“广外精神”实现终生学习,同时也希望各校友能“常回广外看看”。


南航运行指挥中心副总经理崔麦喜讲话

  崔麦喜从学员个人和公司形势的“变化”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广外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能以这次学习为驿站,把学习所得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再出发”。


结业表演

  期间还播放了结业视频,以照片和文字的形式回顾了学员45天辛苦与充实并重的培训历程和培训心得。学员戴家宝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在广外45天是人生中难忘和珍贵的学习经历,非常感谢各位老师耐心和专业的教导,并表示会坚持学习英语更好地服务日常工作。随后,5个小组的学员结合在广外的学习和工作策划并演出了“飞天小美女”、“顾客至上-空中营救”、“未来航空”、“不喝酒”“航空三两事”5个全英节目,将此次结业典礼推向高潮。


我院副院长胡海娟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上,胡海娟为25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在场的领导对“优秀学员奖”、“优秀班干奖”、“优秀学习小组奖”、“最大突破奖”和“最优成绩奖”的获得者表示祝贺并颁发荣誉证书。

undefined
集体合影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2018届“拾光”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内评优评先暨读书分享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