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8-05-08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中在校本部三教207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我们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用鲜活丰富的当代中国实践推动马克思主义发展,坚持在改革中守正出新、不断超越自己,在开放中博采众长、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一个小时半的电视直播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并不时做着记录。观看结束后,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高明区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赴广外附小学习交流    下一条:学院举行教职工小家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